实教集团:“绳”彩飞扬,我心飞翔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4 作者:吴念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生命在于运动,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的心也随着跳绳一起飞翔。2020年9月24日,南县实教集团体育室一片热闹,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一根根彩绳在飞舞,一颗颗心在奔腾。

开学以来,各班为备战比赛,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今天终于能一展身手了。本次比赛按照一到三年级单人计时跳短绳,四到六年级集体跳长绳的方式进行。哨声一响,每位同学都都开始腾飞,一年级的小朋友虽小,但是他们不甘示弱,哨声不落,小脚便不停。二、三年级的小同学们也在比赛中学会了坚持和奋斗。四到六年级则进行了集体跳长绳比赛,那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引起阵阵惊叹,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瞧!他们的小奖状在闪闪发光。彩绳与手臂齐飞,孩子似彩蝶飞翔。这次比赛,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又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同时也创建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讯员:吴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