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俯身倾心 慧眼识珠”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2 作者:周思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5日上午,益阳市特殊教育“俯身倾心 慧眼识珠”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益阳特校领导、教师以及南县特校全体教师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校长肖芬带领益阳特校领导、教师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和功能室,并进行了“精准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的捐赠活动。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进行了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市特校教师付伟清、县特校教师代倩分享了特殊教育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市特校主任郭嘉生对学生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县特校副校长张国斌对学校近两年来送教上门工作历程与成效进行了分享交流。

肖芬对市特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并对此次分享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围绕“三个特色目标”“三个抓手”“六个要素”等方面,分享了她在实践中总结的特殊教育学校管理工作经验。“南县特殊教育学校是小小天地,真情世界,是特殊孩子的大舞台。”市特校校长庞冬元称赞了南县特校的管理既精又细,此次来到南县不虚此行。

此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归纳了各项工作实践过程中好的工作方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更增进了益阳市特殊教育管理工作的交流沟通。(通讯员:周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