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厂窖镇中心学校:学习强国有新招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3 作者:徐静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今天你学习了吗?”“你的积分有多少了?”“你的挑战答题最多答对多少个?”9月24日厂窖镇中心学校会议室,校长会议间歇,校长们热论着“学习强国”话题。

市县教育局非常重视 “学习强国”工作,全镇共有2个支部委员会和6个非党教师学习群。厂窖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不仅将学习积分纳入到党员积分管理,引导全体党员每日坚持学习,还采用积分高的党员督促学分相对落后的党员、党员教师帮助非党教师的措施,从而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学习的热潮。

中心校主要负责人表示,教师学习群由专人管理,每周在学习群中公示一次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督促基层组织加入学习组织比率达100%,日均积分达30分以上。中心学校还将对各学习组织的学习情况、各校校长的学习情况每周抽查,并在校长会议上公布。

校长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定要鼓励老师们随时随地拿起手机,零距离聆听党的声音、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受强大祖国的日新月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通讯员: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