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县长孔令强慰问抗洪抢险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7 作者:刘静涛 徐丽辉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7月29日下午,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孔令强一行到茅草街镇中心学校看望驻守在茅草街镇中心小学的省森林消防机动支队六大队150名抗洪抢险官兵。

孔令强对驻守在茅草街镇的抗洪抢险官兵们表达了深切的谢意,感谢他们冒着高温酷暑,不顾个人安危,尽心尽力保卫南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据悉,7月23日凌晨5时南鼎垸东洲段出现重大渗水沙眼险情,在万分危急之时,武警官兵们奋力抢险,舍小家为大家,最终,成功堵住沙眼,化险为夷。孔令强对持续一整天的抗洪抢险壮举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

孔令强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官兵们送来了许多生活物资进行慰问,体现了人民的子弟人民爱,人民的子弟爱人民!军民相拥心连心,共战洪魔度难关!(通讯员  刘静涛  徐丽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