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特殊学校 “在实践中成长”课题组赴湘阴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28 09:30 作者:罗鹏飞 蒋宏彬 来源: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安化县特殊学校 “在实践中成长”课题组赴湘阴考察

通讯员:罗鹏飞   蒋宏彬

7月27日,安化县特殊学校“在实践中成长”课题组赴湘阴,继续开展“追寻陶澍足迹,探索湖湘文化”研学考察活动。课题组考察了柳庄、郭嵩焘纪念馆、左宗棠文化园与纪念馆,并受到左宗棠文化研究会的热情接待。陈文革副秘书长陪同课题组参观了郭嵩焘纪念馆、左宗棠纪念馆,并为课题组作了“关于陶澍与左宗棠关系”的知识讲座;易小武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孩子们传承经世致用的湖湘精神,志存高远,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本课题已开展四天,先后赴小淹考察陶澍陵园、陶澍宫保第、印心石屋与文澜塔;赴益阳考察了胡林翼陈列馆。课题组一路行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帮助,传播了实践教育的正能量,开拓了视野与思维,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素质教育的多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