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麻河口:何树林实地查看校舍安全隐患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7 16:46 作者:孙兰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南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何树林一行人在麻河口中心学校校长李华的陪同下到麻河口三所校园内实地查看存在的校舍安全隐患,协调推进麻河口镇学校校舍维修工程。

何树林一行人当天深入麻河口镇方谷初中科技楼、方谷小学少年宫、金胜小学校门与教学楼实地查看了楼面严重渗水、天花板以及墙面脱落、砖瓦破损及掉落等情况,翻阅了学校相关校舍使用情况和安全隐患记录,在李华对各隐患情况详细介绍后,他现场就维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同行人员进行了交流。

何树林表示,校舍维修工程直接关系师生的生命安全,因此会根据当天了解到的实情将相关项目纳入到今年暑假校舍维修改造计划中,要求制定详细施工方案,严把质量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齐心协力把学校校舍维修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在校师生工作、生活、学习的安全。同时提出,在保证师生的安全下,各校要抓住契机,落实教育教学提升举措,迎来教学质量的新台阶。(通讯员:孙兰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