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学考第一天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7-11 10:05 作者:曾浩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浩)7月11日,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第一天,笔者一早来到该市一中考点看到:考点布置宣传氛围到位,考务工作人员及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也早早地守候在考点门口,等候考生的到来。

从早上7点开始,便有本校考生零星地进入考点。7点30分后,来自该市琼湖书院、沅江玉潭学校的学考考生在老师的组织下,统一分乘14辆送考车来到考点门口,排好队伍后准备从三条通道依次通过红外线测温处。考生们戴好口罩,手拿考试工具,脸上溢满着自信的表情,在医务人员的指挥下,不到30分钟便安全有序地通过测温处全部进入考点,无一人体温异常。14辆送考车整齐地停在路边,等候考生上午考试结束。

沅江市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共设沅江一中、沅江三中两个考点84个考室,考生2504人全部来自本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琼湖书院、玉潭学校。本次考试历时3天9个学科,全体考务人员经过严格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确保了该市学考从第一天开始就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