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茶盘洲镇中心幼儿园:慰问防汛抗洪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4 作者:焦芳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焦芳)7月10日,茶盘洲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钟艳带领全园师生来到茶盘洲镇防汛抗洪指挥部,慰问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近千元的慰问品。

近日因持续暴雨,沅江水位不断上涨,全市一线大堤均已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进入了抗洪抢险紧要关头。茶盘洲镇广大干部职工为保障大堤安全,日夜坚守岗位,同心协力排危除险。为表达对防汛抗洪一线人员的感谢,7月10日,茶盘洲镇中心幼儿园先组织师生观看了防洪水抢险视频,通过视频让幼儿知道抗洪抢险第一线人员的辛苦。上午9点,幼儿代表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高举班牌和抗洪救灾标语,来到茶盘洲镇防汛抗洪指挥部,向一线防汛人员献上爱心。镇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全力以赴防汛抗洪,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