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麻河口镇:何树林调研麻河口镇中心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4 作者:孙兰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9日,南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何树林,县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肖云,局办公室主任贾舒专一行三人来到麻河口镇中心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何树林一行首先来到全安完小,查看食堂危房,指出一定要做好、做实安全隐患排查,避免教师、学生受到伤害,并表示要尽快进行危房维修。

随后在座谈会上,麻河口中心学校校长李华从夯实常规、突出重点、注重践行、力创特色、落实“五抓”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何树林充分肯定了中心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鼓励,同时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压实责任;疫情防控保持常态化,丝毫不能松懈;抓好学生心理辅导,做好中考、期末考、放假等工作;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防汛工作;严肃中职招生纪律。

该中心学校表示,会将何树林提出的“责任立校,质量兴校,依法治校,公信塑校”的十六字方针作为办学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孙兰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