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6 作者:徐丽辉、易小姣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连续几天的暴雨倾盆,让南县茅草街镇的大堤承受着巨大的冲击力,抗洪抢险形势已经十分严峻。7月9日晚上七点,以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岳年春为组长的防汛队员一行5人又来到了茅草街镇三宁河村朝阳电排进行值班蹲守。

“你们一定要筑牢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度汛!”这是岳年春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对防汛队员提出的要求。岳年春冒雨站在三宁河村朝阳电排附近,细心询问交接班的教师有什么异常发现,并查看河水的水位增涨速度及增长趋势;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条一条小道搜寻浸水的地方,并把看到的险情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反映。

据悉,从6月24日接到茅草街镇镇政府指定地段的防汛任务以来,茅草街镇中心校立即制定了防汛工作方案和预案、组建了50人的防汛和抢险队伍。岳年春特别强调:防汛值班每6个小时轮换;防汛队员24小时不能关机;防汛物资必须准备到位,并每天由行政带队值班督查,身体力行做好榜样!“不能由于工作的疏忽酿成大错,要用工作的细致换来全镇居民的安宁!”岳年春也正是这样在践行自己的承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通讯员  徐丽辉、易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