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兰天希望学校: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6:24 作者:吴建荣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桃花江镇兰天希望学校党支部开展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桃江县教育局组织宣传股股长、兰天支部第一支书王建国同志的党课一一《过上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收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然后,党员同志来到桃江县烈士墓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为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王建国为四位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贾湘铭宣读了33年前的入党志愿书,这一举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党员同志交纳了党费。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昌星原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就是要让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是要恪守乐教爱生承诺、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引领学校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