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城西中学老科协:退休不退志,黄昏也温柔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9 作者:程玲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南县城西中学退休支部暨老科协教育分会城西中学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会议由城西中学小组组长李国奇主持,部分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主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退休不退志,黄昏也温柔”,用自己的特殊形式,继续为教育献余热,为社会作贡献。

南县城西中学退休支部暨老科协教育分会城西中学小组坚持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发扬“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捐款,并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凝聚退休老教师的正能量,写就近百首抗疫诗作以及书法作品,向抗疫英雄们致敬,为可爱的祖国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国奇向到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在老有所乐上再努力。不断提高政治认识,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在老有所爱方面要加强。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老有所乐上要更上一层楼。扩大活动范围,提高活动质量活得健康、快乐。(通讯员: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