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万源明达高考壮行会为高考加油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3 作者:曹国军 杨军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曹国军 杨军)“砺志报亲,拼十年寒窗挑灯苦读不畏难;笑书人生,携双亲期盼背水勇战定夺魁。”“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拼搏创造价值,努力成就未来。”益阳万源明达学校高考壮行会上,口号连天,师生为首届高考学子加油。

7月6日早晨,益阳万源明达学校高中部全体师生齐聚学生田径场,举行了首届高考“轻装上阵,满誉归来”壮行动员大会,向即将走向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福2020届学子高考必胜,金榜题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高三师生心潮澎湃,慷慨激昂。学校党支部书记鄢建勋、高中部校长张雪林分别为2020届高三致壮行词,十年磨剑今日出,剑风所想何人阻。日月星辰,见证辛勤身影;父母师友,鼓励奋斗人生。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高一学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呐喊助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其明日后悔,不如今天努力。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真我。潜心复习战高考,信心满溢跃龙门。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斩荆棘,考场扬意气。字字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场面温馨,气氛热烈,全体师生热血涌动,深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