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玉潭:高考出征 学弟学妹陪走状元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2 作者:许小艳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7月7日7:30,南县玉潭学校组织高一、高二学生手持横幅列队操场,为高三学子高考首战壮行,陪走状元门。

在学弟学妹热烈期盼的目光中,400余名高考生随着高考大旗从综合楼门厅出发,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走过状元门。高一高二学生齐呼:“玉潭学子,高考必胜!”霎时间呐喊、助威之声在空旷的玉潭校园上空久久回荡,气势磅礴的场面让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热血沸腾。

其他年级的学子们冒雨为高三学子摇旗呐喊。雨中,学弟学妹们拉起了加油横幅,用豪情壮志的口号声,振人心弦的鼓乐声为学长学姐们鼓劲加油。高三学子的家长们早早等候在校门两侧,为孩子们打气加油,部分家长身着大红旗袍,预祝孩子们好运相伴,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举办这次壮行活动,主要是为高三同学加油、减压,营造和谐积极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走向考场。”在活动现场,负责领队的高中部副校长廖延安说。(通讯员  许小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