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立达中学:倾情送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8 作者:黄佳新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南县立达中学欢送高三学子奔赴高考考场仪式在校园举行。

 

上午七点二十分,荡气回肠的《精忠报国》在校园响起,蒙蒙细雨中,全体高二学弟学妹手拉横幅整齐地排列在学校中心马路两侧,静待高三学长学姐出发。

 

七点三十八分,全体高三学子在学校总支书记、校长陈大北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走出高三教学楼,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们跟你在一起,立达永远祝福你!”“学长学姐遇难心不慌,遇易心更细!”“沉着冷静自信从容,尽抒青春豪情!”“祝学姐旗开得胜!祝学长马到成功!”“高三加油!立达加油!高三必胜!立达必胜!”整齐嘹亮的加油声响彻校园,使原本略显紧张的高三学子逐渐放松了心情,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7点50分,全体高三学子已上车就坐,在警车的引导下,缓缓驶出立达校园,自信满满地奔赴高考考场。(通讯员:黄佳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