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厂窖镇中心学校:迎接南县卫监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1 作者:徐静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5月25日,南县卫生监督局主任刘利军一行5人在南县教育局卫保站副站长舒建平陪同下,到厂窖镇中心学校辖区内五所公民办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各幼儿园疫情防控“两案九制”、疫情期间幼儿餐饮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安全、场所消毒、隔离点设置、应急处置等进行逐项检查。对中心幼儿园扎实落实晨午检、消毒通风记载详细给予了肯定,阳光幼儿园坚持每天师幼入园测温检查登记,师幼熟知并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各园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形成“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到位。

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王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做好幼儿园卫生防疫工作,努力为全镇幼儿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