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桃江二中:教师疫情防控演练,待高三学子归来
发布时间:2020-04-08 16:55 作者:刘师咏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老师,快来,这里有个头晕的同学……”,随后,一位身着防护服的老师立即赶来。别慌,这是桃江二中的教师正在进行新冠病毒防疫演练.为迎接即将返校的高三学子,桃江二中全体教职工在4月5日下午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为确保高三学子的安全,防止新冠病毒感染,桃江二中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立了隔离室,来校的高三学子要经过四道“关卡”:进门前戴好口罩——进校门测体温——行李消毒——检查电子健康卡,才能入寝室教室。学校对每个班安排了专门教师负责送餐进教室,寝室和教室每个楼层都安排了专人值守,督导学生不串门、保持适当距离。如发现有身体异常的学生,及时通报学校卫生专干,将学生带进临时隔离室。

据悉,桃江二中已对学校进行了开学前的彻底清洁,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等待高三学子的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