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桂花园小学:新学期道德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9 作者:曾建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7日上午,桃江县桃花江镇桂花园小学多功能会议大厅座无虚席,桂花园小学2020年上学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课。

全体教师佩戴口罩,认真听取陈永鹏校长《育师德 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讲话。

桂花园小学是县域名校,连年来教育成绩突出。校领导对师德师风建设十分重视。每年都利用寒暑两假开展专门的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今年寒假正逢新冠疫情,既定的师德师风学习被迫延期。

开学在即,这堂师德师风课显得必要而庄严。进入校园,每位老师都要测体温,戴口罩。讲堂上,校领导结合师德师风与疫情防控工作对教职员工作了细致安排。学习完毕,全体教师按部就班分工合作,彻底打扫校园,深入开展消毒杀菌工作。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将道德课堂的理论用于实践,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生的关爱,对学校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