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玉潭:师生齐努力,复学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8 作者:周丽丽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4月7日,沅江玉潭学校初三毕业班有序复学。上午十点,156名初三学生全员到位后,迅速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初中部校长王云亲自上阵,从防疫科普、心理疏导、校园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层面给全体毕业班学生送上丰盛的精神大餐。

午自习时间,学校开展应急演练。各班严格按学校应急处置方案错时进行“实战”,从收到报告信息到安全处置再到家校衔接,环环相扣,步步到位,做到了“快、细、全、实”。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这比听到防空警报时还要警觉,没想到演练如此真刀真枪。

就餐过程,学部行政、毕业班教师全数到位,从学生入食堂门到领取餐食再到落座就餐,逐一科学引导,分批精准消毒,做到安全有序,无缝对接。门口消毒有老师值岗,洗手拿餐有行政监管,学生同向就餐有管理员引导,整个环节,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方案操作,现场秩序井然,师生吃得舒心。

据悉,开学当天,该校行管干部、教职员工、后勤工友全力以赴到岗尽责,将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学校开学顺利。(通讯员  周丽丽)


(图为学生演练中)


(图为学生就餐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