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武潭镇中学初三开学,“搬运工”成了学生家长的最爱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3 作者:邓昭德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家长你好,请打开后备箱,我们来帮你们提行李,请你们的车迅速离开。”4月7日,在桃江县武潭镇中学校门口,马迹塘交警大队大队长邓跃红与队员们为不造成交通堵塞,当起临时“搬运工”。

武潭镇中学初三学生共有608人,12个班,报到时间分三个时段。报到期间,工作人员在校门口对学生进行足底、手部和行李进行消毒。学生须佩戴口罩,凭健康登记卡入校。进校学生分四组排队,间隔须保持一米,通过红外线测温仪测温正常后登记方可进入。“从校门到测温处有200米的距离,又是斜坡,孩子行李又多,家长不能进入,特别感谢你们政府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们,是他们帮我们孩子提的重行李!”初三女生夏静宜的家长紧紧握住武潭镇人民政府镇长杨明山的手感谢道。

据悉,为保障学生有序开学,武潭镇中学提前一周组织教师进行高标准卫生大扫除,采购部分防疫物资,对教室、寝室等地进行消毒,增添洗手设备并进行了防疫演练。


图为武潭镇中学初三学生有序入校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