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南县五小教育集团:五小学子呼吁,请你“罩”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5 作者:刘亚军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等等,爸,你还有什么没做好吧?”“你看,刚教的又忘了,请你看我,和我一起做:戴口罩时一定要把嘴、鼻、下巴全部包住,然后一定要记得压鼻夹,今天又错了,罚你看十遍小视频。”

南县五小教育集团三年级任宸轩正在教爸爸戴口罩的正确方法。“我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教爸爸了,但是我爸经常趁我不注意就戴错。没办法,我只好每天当‘监督员’,时时监督爸爸戴口罩啦!”任宸轩不仅是家庭的小小“监督员”,还是班级的“宣传大使”,在班主任何老师的鼓励下,他录制了七步洗手法、请你和我戴口罩等宣传视频,这些小视频得到了同学和家长的欢迎。不少同学表示看了他的视频,一下子就能把难学的七步洗手法记住。

“要是戴错口罩,就得看宣传视频十遍,为了我们的健康,全家人都愿意接受这个充满爱的小惩罚,我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样,注意戴口罩的方法,绝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通讯员:刘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