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沅江南嘴镇中学:送来防疫物资的“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5 作者:胡大鹏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胡大鹏)“我们村的支部书记就是及时雨,这几天学校正在筹备开学前后要用的防疫物资,正愁没有足够的消毒酒精,校园消毒工作会开展不彻底,他就给送来了。他还说学校还需要什么,他将全力支持。”沅江市南嘴镇中学校长陈华良告诉笔者。

陈华良口中的“及时雨”,是南嘴镇百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胡建伟。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胡建伟书记心系群众安全,与村干部并肩作战,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他经常深入村组挨家挨户走访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坚持到村口监测点与值守人员一起进行值守,做好排查车辆、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还要想方设法为村中筹措防疫物资。得知南嘴镇中学开学工作防控物资紧缺,他立马调剂村里好不容易筹措到的防疫物资,为学校解决300公斤酒精,于2月23日上午亲自驾车送到学校。

“南嘴中学在我村的属地范围,学校的困难就是我村的困难,我作为村支部书记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学校共渡难关,学校还需要什么,我们都全力支持,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胡建伟眼神坚毅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