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桃江近桃小学:超常寒假,宅家安全“上学”
发布时间:2020-02-23 17:04 作者:彭婷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国各地学校纷纷推迟了春季开学时间。面对“加长版”寒假,桃江县桃花江镇近桃小学全体学生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不串门,宅在家中安全“上学”。

“在疫情期间我学会了做家务,妈妈夸奖我非常能干。”近桃小学二年级胡梦婷说道,“因为疫情,我们推迟了开学,学校组织我们线上学习,这种新式学习方法我非常喜欢。不能出门,家里的客厅也变成了运动场,和爸爸一起打球,和妈妈一起仰卧起坐……除此以外,我们每天都会看看新闻,关注疫情情况,学习了很多防疫知识。”

据悉,近桃小学倡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的同时,鼓励学生进行适当的阅读、家务劳动以及体育锻炼来丰富居家生活,提高免疫力。学生们宅在家里制定了属于自己的特殊“加长版”寒假生活计划。


图为近桃小学学生学习切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