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局长带队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2 作者:王枚生 曹爱君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率局党组成员、民办教育分管副局长刘胜辉,职业和成人教育股、纪工委负责人一行督查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对照湖南省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十个严禁”要求,重点对办学安全隐患、聘用中小学校在职教师任职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他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在严格遵守湖南省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十个严禁”的同时务必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

刘唐业一行随机抽查了城区三所规模较大的校外培训机构,每到一处,都仔细巡查办学环境、师资及收费情况公示、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了解了各机构生源及开课情况,检查是否有超范围开课、聘用在校教师等行为。

随行督查人员细致检查了各培训机构的各项资料,要求各机构要将法人登记证书、办学许可证、收费标准、授课教师基本信息、经审核备案的学科类培训方案等在培训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刘唐业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对流行性感冒等传染性疾病、火灾的防控,确保学生安全;局相关职能股室要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督查和指导,引导各机构依法依规办学,维护学生和家长权益。(通讯员 王枚生 曹爱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