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次理(监)事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1 作者: 来源:稿件上传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2020年1月13日,南县教育基金会第三次理(监)事会在县教育局中会议室召开,基金会成员共17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基金会专题片《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回顾了南县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基金会秘书长周凤群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各方力量,让社会捐助渠道进一步走宽走远。我们也怀揣满腔期待,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工作佳绩。”

会上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增加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议案》《南县教育基金会理(监)事队伍管理规则》《南县教育基金会乡镇分会暂行管理办法》,新增加理事2名,理事单位5个。

据悉,2019年,南县教育基金会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资金640.55万元。全年救助困难学生1065人次,共计91.3万元;奖励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727人次,共计235.56万元;救助特困教师241人次,共计61.68万元;园丁之家活动支出7.08万元;支持学校建设,拨付103.34万元;共计498.96万元。

基金会理事长夏志平表示:“教育基金会是一个公益性慈善组织,我们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始终把服务教育、关爱师生作为工作重点,保证资金发放科学实效、公平公正。”(通讯员:陈凤)

观看基金会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