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寒风料峭送温暖 亲民惠民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0-01-17 08:10 作者:任向东 陶金生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6日,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等29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到乐安镇葡萄村扶贫走访,提前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葡萄村地处安化西南边陲,是个相对闭塞的高山贫困村落。时值岁末,寒风料峭,村子里到处可见雾凇景观,29名结对帮扶干部迎着刺骨寒风,不惧泥泞路滑,提着大米和食用油,一一走访慰问全村136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交流近况,送春联、拜早年。刘唐业还专门探望了村里2019年遭遇重大疾病的几家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放宽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

刘唐业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驻村队员和村干部表示了亲切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安心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把党和国家的政策与关怀送达每一个村民。(通讯员 任向东 陶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