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60名教育管理干部接受年终大考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7 作者:黄金彪 王择政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3至14日,安化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教育管理干部述评工作会议。各普通高中、职业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江英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局内设机构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名教育管理干部接受年终大考,就年度履责进行述职,接受民主测评。局班子成员、述职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测评。

会上,60名教育管理干部直奔主题,言简意赅,结合岗位实际,从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政治品德、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述职,梳理一年以来的工作业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和做法,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会议紧张而富有成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认真听取每一名干部的述职报告并统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股室取得的实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来年要分块口、层层组织年终述职。各单位要把经验学以致用,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方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促使2020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金彪 王择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