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学校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18 作者:贺创书 黄艳华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113日上午9时,赫山区海棠学校召开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7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赫山区教育局工会主席李要民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廖志红作题为《守初心 共奋斗 再出发》的学校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了该校师德师能、学生德育、学校成绩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的工作重心。大会还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处理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益阳市赫山区海棠学校工会慰问及困难职工帮扶制度》等学校制度。随后,各代表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充分利用职代会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切实履行了教职工代表的职责。最后代表们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学校各项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李要民同志高度赞扬了海棠学校广大教职工参议热情并祝愿海棠学校越来越好。副校长蒋清良做总结发言并致闭幕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