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长来实教集团现场办公解学校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12 09:10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中共南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令强来到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现场办公,着重解决学校道路交通、教学楼建设、田径场建设等相关难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世奇,县交警大队队长彭新,县教育局副局长肖云等相关人员参加。

孔令强一行认真听取了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校长孟琳关于学校建设的的情况汇报,了解到学校教学质量一直居于全县领先,办学规模发展迅速,目前还存在教学楼建设缓慢,学生活动场地严重缺乏、周边道路狭窄,家长接送学生交通拥挤等系列问题与困难。

孔令强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场地、周边道路等现场后强调,各相关部门应着力化解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发展难题,要把排除安全隐患放在首位,尽快制定措施,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顽疾,科学规划学校田径场,保障学生的活动场地,加快教学楼的建设,高标准将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