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巡回微宣讲在城南完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8:32 作者:刘玮 吴庆然 黄金彪 来源:安化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益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巡回微宣讲在城南完小道德讲堂举行。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峰带队,四名市级宣讲员通过自己或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

第一个故事是中共安化县委党校教务科长蒋吉军主讲的《我为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点赞》,他以自己在扶贫路上的鲜活事例从党的发展历程、脱贫攻坚进行主题宣讲。第二个故事是资阳区政府办姚成银同志主讲的《三代人看七十年》,她以大主题与小切口、大背景与小故事之间相互切换,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第三个故事是桃江县委党校讲师曾媛同志主讲的《厉害了,我的中国基建》,她激情满怀,声音铿锵有力,从中国基建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宣讲,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赢得阵阵掌声,掀起了一个个高潮。最后一个故事是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教师赵艳红主讲的《中国老百姓的日子为什么越过越红火》,70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了属于人民自己的美好生活,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新表示,本次活动是安化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还将组织巡回微宣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刘玮 吴庆然 黄金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