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奔竞不息 ——2019年益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沅江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2 10:14 作者:谢芳 来源:益阳教育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日上午,2019年益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沅江市一中拉开帷幕。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整场开幕式由开幕仪式、团体操表演构成。团体操表演展现了益阳元素、教育特色和体育底蕴。学子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朴实真挚,谱写出当代学子立志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主旋律。

喻国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本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既是展现当代中小学生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时代精神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学校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水平、交流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

据了解,本届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为期17天,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直教育单位的共104个参赛队伍的1568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篮球、足球等3个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将全面展示我市学校体育工作和素质教育取得的新成绩,集中展示当代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