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教育局:季度工作点评助推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5 作者:贺创书 李尚斌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31日,赫山区中小学(幼儿园)第三季度工作点评会在区教培中心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导室成员,局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督学区主任,乡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分管业务的副书记,相关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1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主持,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顺章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贺永宏作2019年开学及教学视导工作点评报告。他充分肯定了三季度工作亮点:督评工作落实到位,教学常规扎实有效,德育活动丰富多彩;纠风治乱措施得力,作风建设深入人心;安全工作长抓不懈,认真落实安全常规;食堂管理日趋规范,责任落实到位。同时,他指出了部分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纠风治乱、安全防范、食堂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他希望各学校负责人加强学习,提升行政和课程领导力,静下心来思考工作的思路,沉下身来抓好工作的关键点,确保工作实效。

胡顺章强调,季度点评工作制度是全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导评价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聚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个工作中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实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建、创文、纪检、课后服务等重点工作,丁香小学就课后服务作经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