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教育系统168个支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2 作者:高晓莉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之时,10月30日,桃江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层党支部成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桃江县第一中学举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吴建平同志,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伍松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全系统168个支部近400名成员集中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县内知名党建理论专家授课。分别作了《对党忠诚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和《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做一名合格支部书记》主题讲座,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对现阶段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进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党建工作的水平,显得尤为重要。”修山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符学武在培训结束时如是说。

培训会还对全县中小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图为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