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职教中心开工奠基 占地211.7亩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0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南县职教中心10月28日开工奠基,县委书记李劲松宣布职教中心正式开工。

县委书记李劲松宣布职教中心正式开工

南县职教中心选址于县经开区,南临桂花园路,东临通盛路,西临子美路,占地211.7亩,建筑面积达9.6万平方米。该中心以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依托,统筹县域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设计规模为全日制职业中专100个教学班,学生4000人,年技能培训10000人次,项目计划于2020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令强在开工典礼上致辞。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加快发展中等职业教育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重点,作为整个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战略突破口,紧紧围绕职教富民主题,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学实力,打造特色职教,全力以赴、全面发展南县职业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孔令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一如既往地配合做好职教中心建设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

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顺利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诚信履约,一诺千金。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和招投标文件规定的施工范围,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县领导詹再德、刘安乐等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