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教育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5 作者:王小平 王旋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平 王旋)2019年10月24日,资阳区教育局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观看了《榜样四》专题视频;同时对上阶段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以及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在交流研讨会中,各支部成员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谈了认识、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要互相学习、深刻领会、共同提高,积极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实践,以思想认识上的有力提升促进工作的更好开展。

钟凤林在学习研讨发言中结合教育实例指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关键要认真履行个人的工作职责,围绕提升教育质量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敢于吃苦,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做到与时俱进。真正落实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创出一番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