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局长调研助力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4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张刚强一行三人到茅草街镇同利完小开展调研工作。

在同利完小,张刚强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礼堂、配套工作等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心校校长岳年春的工作汇报。张刚强强调:必须着眼长远、整体规划,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意识。确保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标准化学校较快地呈现在社会各界人士面前。同时希望校委班子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潜心工作,努力使教学管理进一步科学,办学特色进一步明显,为办当地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改善,极大的缓解了该镇大班额问题,同时,同利学校的在校人数也由一年前的78人迅速增加到280人。教育教学和阅读工作,双双进入全县先进行列。(通讯员:王玉林、王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