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书记视察调研“芙蓉学校”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3 作者:曾桂贤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桂贤)近日,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轻车简从前往泗湖山镇中学视察调研“芙蓉学校”的筹建工作。

黄育文书记向泗湖山镇中心校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芙蓉学校”的建设用地面积、规模和整体设计规划,饶有兴趣地查看了学校建设设计图纸。一行人对芙蓉广场建设和现有教学楼的处置问题开展了探讨,黄书记当场电话咨询相关专家,并对“芙蓉学校”建设要本着从源头节约成本,采用现代建设风格,融入本地特色等方面提出意见。

黄育文书记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应当重视教育,且要优先发展教育。教育硬件设施的改善是调节教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

黄育文书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中肯地指出了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芙蓉学校”落户泗湖山镇,这是一个机遇,是一种挑战,学校应该办出特色,努力研究规律,不断满足学生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为农村孩子的教育搭建一个更多元、更广阔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