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5 作者: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10月11号下午,南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会在城西中学召开。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劲宏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肖毅云、副股长陈正辉,各乡镇中心学校、县属各学校政务副校长、局机关及局直二级机构政务干部共40余人参会。

城西中学党总支书记罗勇致欢迎辞,并就该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做法作了主题为“抓党建不忘初心,重细节、强效果”的经验介绍。

陈正辉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做专题培训,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重点任务、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通过回顾历史、重温原著、学习理论对主题教育精神作深入剖析和专题解读。

肖毅云强调,全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各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找准主题教育的切入点。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下一步,南县教育系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筹安排、合理布局,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劲宏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坚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好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激发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职责记心头,担子扛肩上,工作抓手上,确保我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高起步、快推进、稳落实,为办人民满意教育注入强大动力!(通讯员: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