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特殊教育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7:2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扬帆奋进正当时,赛场健儿展英姿”。11月11日, 由益阳市教育局举办,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2022年全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特殊教育团结奋进、协同发展的一次盛会。近年来,在市教育局统一谋划、优先发展的强有力支持下,我市特殊教育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山,市教育局基教科特殊教育专干李新华出席了开幕式,何立山强调:“运动会对促进残障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展现全市特教学校良好精神风貌,增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特教人要发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乘“十四五”与“特殊教育提升行动计划”之东风,勇毅前行,为我市特殊教育的发展再建新功。”

金秋暖阳,碧空如洗,赛场旌旗临风起。本次运动会设有竞赛、田赛、球类30余个项目,来自全市五所特校的80余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开展了激烈的角逐。他们专注地投入比赛,跌倒又再起,胜利后欢呼,展现出顽强拼搏、身残志坚的良好精神风貌。这一刻,没人觉得他们与正常孩子有什么不同。关注过程,鼓励成长,看着这群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青春飞扬的孩子们,我们也感受到为人师者的宽慰,让特殊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苦点累点不算什么,路虽远,但不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