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党建助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1:15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为深入开展党建助残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扶残助残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关心关爱残障人士健康成长。9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山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资阳区文昌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暖中秋,爱心帮扶,衣旧情深,爱心传递”党建助残活动。

在文昌阁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了解了文昌阁托管中心的条件和设施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托管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各种建议,希望能切实帮助这些残疾朋友,让他们能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市教育局还为残疾人捐赠了衣服7箱,床上用品、棉被、桌椅各20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句句歌词在文昌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悠然盘旋,期间,残疾朋友们还为志愿者们精心的准备了几个节目,残疾朋友们自信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雷动,欢歌笑语,所有人一同唱起了这首歌,现场的氛围浓厚,在残疾朋友们挥洒着汗水的同时,也深深感染和鼓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党员干部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弱势群体融入社会,与残疾群众共享党的温暖和改革发展的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