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40辆爱心车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07 20:31 作者: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通讯员 陶金生)6月7日,高考首日,在安化县城,40台教练车开上街头,开展“爱心送考,为高考学子梦想护航”志愿活动,成为小山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每到高考季,安化梅山城投集团旗下开元驾校联合湘运驾校、安化驾校组成爱心送考队,由驾驶经验丰富的教练员担任爱心司机。他们在高考前几天就利用各种平台公布车号及司机姓名和联系方式,高考期间,一接到考生求助电话,第一时间出现在考生面前。“爱心送考”车上还免费配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防疫口罩等物资,尽可能地为高考学子提供生活便利,确保他们考出好成绩,实现大学梦。“据了解,在县城参考的除了安化二中通学生,每年都有近百名社会考生,他们还对城区很不了解,最需要帮助。”安化梅山城投副总贺文英告诉记者。应微信图片_20220606163231

“爱心送考”是梅山城投集团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缩影,其社会担当得到了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