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4980名高考考生安全集结考点
发布时间:2022-06-07 17:51 作者: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第十五中高考学子迎考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晖)“前面的车辆请靠右避让,后面有大型车队通过,请注意安全!”6月6日,聚焦赫山区高考,由警车开道,一辆辆满载高考考生的高考考生专用送考车安全有序地抵达箴言中学、市十三中和万源学校考点。

当日上午10点30分在益阳市第十五中操场前坪,高一、高二的弟弟妹妹们在教学楼班级走廊旁向下为即将奔赴“战场”的高三哥哥们深情目送和加油,出校门两侧老师们与312名走过红地毯的考生一一击掌欢送,考生们有说有笑,信心满满。

为保障2022届4980名高三考生安全抵达考点,送考学校箴言中学、十三中、十五中、综合中专等14所高中和职业高中学校与当地交警大队密切配合,由赫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送考学校专人护送,确保护航行动万无一失。师生乘坐的所有车辆都由交警把关,精心检查,组织司乘人员培训并签订责任状,每辆车在车前醒目位置上张贴好“高考考生专用车”字样,考生一人一座、定车定人、专人护送,确保考生路途安全。此外,交警大队派警车一路护送,直达考点住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