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特殊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沅江特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2 作者:陈星 来源:沅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益阳市特殊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沅江特校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更好地谋划益阳特殊教育的发展,5月18日下午,我市五所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齐聚沅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研究探讨2022年度益阳特殊教育行动计划。

说明: 1.jpg

在东道主柳佳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大家围绕“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结合各校实际,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各位校长一致认为,“十四五”是特殊教育新一轮的发展春天,机遇与挑战并存,身为特教人,要不辱使命,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我市特殊教育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我市特殊教育将从熟谙国家政策、争取党政及部门支持、做好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丰富师生发展平台等方面发力,同时就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专人负责。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有望在这样一群有着特殊教育情怀者们的努力下,我市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将得到持续发展,广大特殊学生得以健康快乐成长,全市特殊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说明: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