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教科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余建平  刘海燕)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革命精神,担当时代使命,铭记党的历史,传承英模事迹。49日上午,益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余建平带领党员前往秀峰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表达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余建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益阳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抚今追昔,鉴往知来,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精神熏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守立德树人初心,将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奋力谱写益阳教育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益阳市教科院 作者:余建平 刘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