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精准助力,提升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21-03-10 08: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教科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9日,益阳市教科院组织各区县(市)教研室主任在市教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教研工作会议。

会上,益阳市教科院院长余建平对2020年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教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21年全市教研工作进行部署。市教科院副院长刘亚平重点对《高三第二轮复习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就高三第二轮复习提出了专业意见与建议。各区县(市)教研室主任围绕“教研部门如何助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主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市教育局基教科长眭和平充分肯定了市教科院通过编写《指导意见》、召开学科会、视导、模拟考试和命题大赛等工作形成的一套“组合拳”提高教育质量的做法,并对区县(市)教研室主任提出的一些疑问作出了解答。

最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林重点对我市下阶段如何抓好落实高三第二轮复习工作进行指导,指出要让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落地,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提高一线教师教学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为益阳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刘胜兰,审核人:左建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