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特殊教育研讨会在安化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9 作者: 来源:基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特殊教育研讨会在安化举行

通讯员:罗鹏飞

2021年1月6日至7日,益阳市特殊教育研讨会在我县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市教育局举办,安化县教育局及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区县(市)分管业务的副局长、基础教育股长、分管特殊教育的副股长、专干,各区县(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部分行政及此次表彰的对象。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林,督导科科长孙华刚,基教科科长眭和平,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安化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出席会议。

会议由眭和平同志主持。刘唐业同志致欢迎辞。市教育局李新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特殊教育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4位区县(市)副局长交流了《益阳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实施情况,并对今后的特殊教育进行了规划与设想;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就送教上门工作、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就学校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3位特殊教育优秀教师与优秀工作者代表汇报了优秀事迹。

督导科科长孙华刚同志对特殊教育专项督查进行了部署。

最后,欧阳林同志就特殊教育工作、随班就读与融合教育工作、送教上门等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特殊教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创新办学模式与教学模式,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要加强区域统筹管理,建立制度保障体系,强化师资培训,切实开展督导评估,促进我市特殊教育的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