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7 作者:市教育局体卫艺科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2日,随着沅江市政通实验学校场内进行的最后一场高中男子组足球比赛结束后,为期17天的2020年益阳市中学生运动会比赛在沅江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是全市举办中小学生运动会以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全市七个区县(市)以及市直学校的10个代表团1780名体育健儿,参加了田径、足球、排球、篮球等四大项目九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均赛出了水平及风格,取得了理想成绩。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大力推进体育教育改革,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推广校园足球等特色体育活动,校园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比赛获得了长足发展,从普及到提高,在全省各类中小学生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校园足球初中组获在全省中学生足球比赛获第一名,田径项目在全省中小学田径比赛中获第三名,排球、篮球也均进入全省第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