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教育局局长深入调研乡村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4 10:38 作者:裴妤淳 徐锦波 来源:市教育局_赫山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3日,赫山教育局局长任长青先后前往笔架山乡、泉交河镇、欧江岔镇等地10余所学校、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任长青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详细了解了学校布局规划、师生食宿条件、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咨询了学校园所当前工作中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任长青强调,学校要合理规划校建工程,建设好各个项目,争创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要全面、细致抓好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任长青希望,学校要继续保持教育教学的良好状态,继续发扬学校管理的优良传统,抓住抓好“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办人民满意教育。

据了解,任长青近期多次调研乡镇学校教育工作,表示,要更加重视乡村偏远学校基础教育投入,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