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7:40 作者:市特校 来源:投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3日,由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第二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在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拉开帷幕。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志雄,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眭和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伟强以及各校校长出席了开幕式。

旌旗飘扬秋韵浓,赛场健儿展英姿。来自各区(县)市特殊教育学校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定点投篮、运球、跳远、200米决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均取得良好成绩,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获优秀组织奖及团体总分第一名;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沅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获道德风尚奖及团体总分第二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获精神文明奖及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特殊教育的一次团结的盛会、发展的盛会,从组织部署到竞赛的各个环节,各代表队秉承“团结、公平、文明、育人”的大会宗旨,展现了特殊教育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态势。(通讯员:张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