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皓到益阳电大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罗晓皓到益阳电大调研指导工作

70c26f93e1dbfc1ac06686cc9fd6507

9月17日上午,益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罗晓皓,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余正生,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臧远科一行来到益阳电大调研指导工作。

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详细汇报了益阳电大近年来办学、党建、意识形态领域、党风廉政、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益阳电大新晋班子成员周程宏同志汇报了任职后的思想、工作情况。

罗晓皓对学校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益阳电大在该学校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办学科研硕果累累、招生形势大好、各项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学校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就益阳电大如何落实各项工作,罗晓皓提出:一是向教师培训要质量。着力提升培训质量及内涵,加强对思政课教师及心理学教师方面的培养,补齐培训短板。二是向教学、科研要品牌。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生态发展,打造契合地方需要的特色专业,突出办学的地方性。三是向学校管理要形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远程教学全过程,将学校办成具有良好形象及重大影响的开放大学地市学院。四是向党组织建设要活力。加强学校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党组织生活,深化对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的认识,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引导。五是向党纪、条规要安全。作风建设要严,规矩意识要强,对于巡察整改问题要真改、实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建章立制,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